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常律法師爆料:馬閒聊「和尚能吃威而鋼?」

正德開山長老常律法師爆料,馬總統和他閒聊「和尚能吃威而鋼」?一旁的邱議瑩聞言一臉尷尬!(記者蘇福男攝)

正德開山長老常律法師爆料,馬總統和他閒聊「和尚能吃威而鋼」?一旁的邱議瑩聞言一臉尷尬!(記者蘇福男攝)

2016/01/03 12:02

〔記者蘇福男/旗山報導〕「馬英九總統與我閒聊『和尚能吃威而鋼』嗎?」常律法師今天上午為旗山正德廣聖醫院僧伽病房揭牌時自爆,去年3月馬跟他請教國是,閒聊時馬總統還好奇地問他:「和尚能吃威而鋼、騎腳踏車和游泳嗎?」

正德癌症醫療基金會103年4月接手經營旗山廣聖醫院,提供大旗美地區醫療服務,今天上午舉行僧伽病房揭牌儀式,高市立委第一選區候選人邱議瑩到場祝賀,另一候選人鍾易仲則由幹部代表與會。

正德開山長老常律法師在為信眾介紹邱議瑩時,語重心長指出,出家人不必參政,但也不能置身事外,應比一般人更關心政治,他說,他未出家之前就參與政治,是國民黨在高雄的重要幹部,歷任總統都會跟他請教國是,包括馬英九。

常律法師當著數百名信眾和貴賓面前爆料說,去年3月馬總統跟他請教國是,結束後兩人閒聊,馬好奇問他:「和尚能吃威而鋼、騎腳踏車和游泳嗎?」令他啼笑皆非,而站在常律身旁的邱議瑩顯得一臉尷尬!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