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幕僚好大膽! 當面嗆柯文哲沒有比別人高

柯文哲的貼心反被幕僚嗆身高沒人家高。(圖擷取自臉書影片)

柯文哲的貼心反被幕僚嗆身高沒人家高。(圖擷取自臉書影片)

2015/12/25 20: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一週年,近來接受不少媒體專訪。《TVBS》釋出專訪幕後花絮,竟有幕僚當面嗆柯文哲「人家比你高」,還有白雪公主亂入,柯文哲更大爆太太陳佩琪的料。網友看了直呼柯P白目的太可愛!

柯文哲接受《TVBS》專訪,看到主持人坐的椅子沒有坐墊,本事貼心地詢問為什麼,結果卻被一旁的幕僚嗆「因為人家比你高」,讓在場的人笑翻。

接著現在突然有一名穿著白雪公主裝的小女孩亂入,柯文哲笑問「妳哪個單位的」,捏捏小女孩臉頰、一把抱起。當柯文哲被問到有沒有帶過小朋友,柯很誠實地搖頭說沒有。

接著柯文哲又被問「那你覺得你有認識佩琪嗎」?柯竟然又搖頭,大爆太太很強勢,說太太都煮自己喜歡吃的東西,但柯認為「一個人喜歡吃什麼是媽媽決定的」,又說出大部分婆媳不和的原因,是因為「兩個人都認為這個男人是我的,是所有權的競爭」,柯P講完自己大笑,但聽到這裡發言人忍不住緊張,叫大家站好拍照了!

相關影片請見《TVBS》

柯P的說話之道

#野生現場 柯P的說話之道...專訪現場,遇上小小白雪公主...他又會說什麼呢?今天 (12/25) 中午12點, #TVBS55台 將有柯文哲市長專訪,別錯過囉!柯文哲 #柯P

TVBS 新聞貼上了 2015年12月24日

柯P的婚姻之道

#野生現場 #爆雷 原來其實柯P一直對老婆煮的菜都...(今天肯定要回家跪了)今天 (12/25) 下午3點, #TVBS55台 將有柯文哲市長專訪,別錯過囉!看更多:專訪現場,柯P遇上找媽媽的白雪公主!?》https://goo.gl/wIasrQ柯文哲 #柯P

TVBS 新聞貼上了 2015年12月24日

柯文哲一把抱起白雪公主裝的小女孩。(圖擷取自臉書影片)

柯文哲一把抱起白雪公主裝的小女孩。(圖擷取自臉書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