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應拿太太來練習說謝謝

柯文哲表示,路邊停車收費、YouBike免費取消、砍重陽敬老金,讓民調下降。(記者方賓照攝)

柯文哲表示,路邊停車收費、YouBike免費取消、砍重陽敬老金,讓民調下降。(記者方賓照攝)

2015/12/22 06:00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市長柯文哲上任將滿週年,自我定調「反省改進」。柯昨受訪時強調,自己需要練習稱讚人家;他坦言,由於小時候受日式教育,「叫我跟人表現很溫暖,我就卡卡」,「我回去要對陳佩琪練習說謝謝,應該拿太太來練習一次」。

柯文哲也稱讚台北市公務員最優秀,最優秀的人過去被綁手綁腳,效率不好,所以要把那些庶務拿開。

柯文哲在臉書張貼一段六分鐘的影片,名為「柯文哲,反省」。柯文哲昨受訪表示,北市府發言人林鶴明問他哪幾件事情要反省,「真的是罄竹難書,所以只列幾個最重要」。柯說,台大醫院葉克膜會成功,是因為有反省改進,他把反省改進列為重要的文化,把文化引進,會使台北市政進步更快。

柯文哲表示,路邊停車收費、YouBike免費取消、砍重陽敬老金,讓民調下降,「降最多的還是波卡啦!」台灣政治進步為什麼慢?就是因為每個人太關心自己的民調;但重點不是民調掉了,而是民調會不會爬回來,怕民調會掉,什麼事都會不敢做。一年後,等到老人失智、失能照顧中心佈點後,老人會慢慢理解,這些錢就是重陽敬老金擠出來的。柯還舉例,今年罰金收入比去年多很多,表示政府執行較用力,「你被開一張罰單,感謝柯文哲?不可能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