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秀蔡英文簽字異議書 蔡正元:炒地意圖昭然若揭

蔡正元揭露有蔡英文簽章的異議申請書。(記者林良昇翻攝)

蔡正元揭露有蔡英文簽章的異議申請書。(記者林良昇翻攝)

2015/12/22 11:47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國民黨指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家族,炒台北市內湖區六期重劃區土地,國民黨立委蔡正元今拿出地主資料爆料,指民國77年12月蔡英文和其兄弟蔡瀛陽簽章異議申請書,內容為要求縮短重劃期日和准由地主自辦市地重劃等,當時在市議會引起軒然大波,質疑蔡英文炒地意圖昭然若揭。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召開記者會,蔡正元表示,有內湖區地主看不下去蔡英文炒地,寄給他一份民國77年的異議申請書,上有蔡英文和蔡瀛陽等人的簽名和印章,異議書內容為不同意台北市政府公辦內湖區六期市地重劃,並要求准由土地所有權人自辦市地重劃。

蔡正元表示,異議書除要求市地重劃撤銷外,也要求將市政府要求的重劃抵費地負擔比率,從50%降低為40%,並縮短重劃期日為2年6個月,甚至要求削除免費供應加油站特權使用抵費地。

蔡正元說,蔡英文不斷透過律師說沒有炒作土地的意思,但這份異議申請書,讓蔡英文炒地的意圖昭然若揭,就是要炒地才會有相關意見,和北市府對著幹,證據百分之百確認,蔡正元呼籲,想選總統要成為全民模範,要求蔡英文出面道歉,捐出炒地所得。

蔡正元也表示,這份異議書當時在台北市議會吵翻天,最後相互妥協,異議書有無通過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有人會去協調,會有檯面下的動作,過程讓人心驚膽跳,只是檯面下動作沒有文件不方便說,「我們是有幾分證據講幾分話」。

異議申請書上有蔡英文和蔡瀛陽的簽章。(記者林良昇翻攝)

異議申請書上有蔡英文和蔡瀛陽的簽章。(記者林良昇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