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正元批小英特權炒地皮 專業人士:胡說八道

國民黨立委蔡正元批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特權炒地皮獲暴利;專業人士回批胡說八道。(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國民黨立委蔡正元批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特權炒地皮獲暴利;專業人士回批胡說八道。(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2015/12/15 08: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委蔡正元批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在內湖購買重劃區土地涉內線特權交易,但一位重劃公司負責人、且曾任地政司重劃區工作的官員跳出來,指控蔡正元是「胡說八道」,專業不足,國學程度也差,視他為「雲林之恥」。

名嘴蔡玉真臉書貼出一位「地球土地重劃公司負責人」的文章,這位老闆指出,他曾在地民國67年任職內政部地政司主管重劃工作,又在74年成立地球土地重劃公司辦理自辦市地重劃及土地開發工作,時程迄今30年,從經歷來看,這位老闆是專業級人士。

據指出,「重劃不論公辦或自辦一定要先通知地主而且所有程序及每一個程序的預計辦理時間都明確標示在重劃計劃書中而重劃計劃書與都市計劃書一樣都必須公告週知,任何人即使沒有看到公告,隨時打電話給主管機關都可査到,尤其是地主一定知道,因為都用雙掛號通知,所以地主要出售土地一定會告訴仲介或買主何時會做土地分配等相關訊息」。

他強調,「內線特權那是胡說八道,真正炒地皮及特權介入時間點是在未有都市計劃前就買入,然後運用關係去擬訂都市計劃。」

這位老闆指控,「蔡正元專業程度不足,國學程度亦差,從蔡英文財產申報上之15筆地號已請楚註明其權利皆為持分並非全部是她所有,重劃後分配成366,367,368,380地號,建築完成後合併成359地號,所以登記簿才會註明「合併自」366,367,368,380不是蔡正元胡說八道説365地號是合併後的380。」

蔡玉真臉書:

蔡正元真要被當「雲林之恥」了,一位看不下去的雲林人:蔡正元等人及所謂名嘴為了蔡英文購地亂扯一通,讓我這個重劃公司的負責人實在看不下去,本人六十七年服務於主管重劃的內政部地政司,七十四年成立地球土地重劃公司辦理自辦市地重劃及土地開發工作迄今...

蔡玉真貼上了 2015年12月14日

蔡玉真臉書貼出專業人士說法。(圖擷取自蔡玉真臉書)

蔡玉真臉書貼出專業人士說法。(圖擷取自蔡玉真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