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勝選滿1週年 柯文哲:每天都要不斷進步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受邀參加新北市板橋東區立委候選人羅致政舉辦的座談會,媒體詢問勝選滿1週年的感想,柯文哲表示,自己從來不過生日,每天把該做的事情做好比較重要。(記者賴筱桐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受邀參加新北市板橋東區立委候選人羅致政舉辦的座談會,媒體詢問勝選滿1週年的感想,柯文哲表示,自己從來不過生日,每天把該做的事情做好比較重要。(記者賴筱桐攝)

2015/11/29 17:34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受邀參加新北市板橋東區立委候選人羅致政舉辦的「做你的白日夢」座談會,今天是11月29日,剛好是柯勝選滿1週年,媒體詢問「是否覺得夢已成真」?柯文哲笑說:「我從來不過生日,每天把該做的事情做好就好了,不要想東想西。」

去年11月29日為9合1大選投票日,柯文哲在座談會提及,當天傍晚6點他就知道會當選,因為票數明顯領先,當晚召集團隊開「市政會議」,第2天開始進辦公室展開準備工作,他自豪地說:「我每天7點半上班,到現在只有1次沒準時,那次是跟慈濟的上人見面。」

談到當市長的心得,柯文哲表示,「永遠沒有最好,只有更好,每天都要不斷進步」,1年來他體悟到,各局處政策推銷能力和自我反省改革能力非常重要,執政者要有能力說服別人,例如市府部分預算被擱置,有些議員覺得怪怪的或是聽不懂,他要求局處首長再去說明。

針對柯文哲大學同學朱立倫,今天也幫國民黨板橋東區立委候選人江惠貞站台,柯表示,他今天不是來站台,是來跟青年朋友對談, 聽聽年輕人一代的想法 ,傾聽比較重要 ,站台支持沒有用,寧可聽聽年輕人的意見,「讓他們覺得我們是站在一起的,這可能比較有用」。

如何看待立委選戰激烈的板橋區?柯文哲認為,劇烈的選舉不是壞事,如果選舉完全沒有競爭,反而失去社會意義,有競爭的選舉過程,每個人激發潛力,也許對社會往前進更有意義,所以劇烈的選舉不是壞事,不要用負面的方法,大家都以正面態度提出政見,選舉不是壞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