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浮洲合宜宅問題 柯P:如果我任內就一個一個掐死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上午和新北市板橋東區立委候選人舉行「羅p柯p相對論」座談。(記者賴筱桐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上午和新北市板橋東區立委候選人舉行「羅p柯p相對論」座談。(記者賴筱桐攝)

2015/11/29 13:09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上午和新北市板橋東區立委候選人羅致政舉行「柯P、羅P相對論」座談會,會中討論到公共住宅議題,有民眾提問,若遇到浮洲合宜住宅問題該如何解決?柯P回應,「如果是我任內,我一個一個掐死!」引發全場哄堂大笑。

營建署、日勝生共同興辦的浮洲合宜住宅,未完工即出現嚴重裂損,爆發安全問題,鑑定報告指多處樑柱及樓板皆有鋼筋不足情形,不符設計規範要求,招來批評聲浪。

座談會上,有民眾關心浮洲合宜住宅問題,並詢問假設羅P、柯P遇到此情況,會如何處理?

柯文哲說,「如果這件事情發生在我任內,我一個一個掐死,不要想說把責任推給誰,就全部去死吧」!他質疑,「怎麼會出現這種事?這表示當年訂政策的人有問題」。柯P「語不驚人死不休」的個性,引起現場一陣爆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