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巨蛋若換人接手 遠雄:北市府至少賠償300億元

大巨蛋工地。(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大巨蛋工地。(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5/11/25 12:41

〔記者徐義平/台北報導〕針對今日《壹週刊》報導,為解決大巨蛋目前僵局,傳出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有意出售遠雄巨蛋股份以求解脫,柯市府則屬意由中信集團辜仲諒以個人名義入股,並當作未來中信兄弟的主場。

對此,遠雄企業團公共事務室經理楊舜欽指出,對於週刊報導內容毫無所悉,而且遠雄也沒有與中信接觸過。倘若北市府有意找其他企業接手,市府必須自行突破各項法令,而且倘若北市府真的私下找人接手,那就是所謂的「黑箱作業」,更是因人設事。

倘若最終北市府真的不想讓大巨蛋蓋下去或想找其他企業接手,建議北市府照價購回,目前光是成本便高達300億元,還不計入任何損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