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否認高層與中信見面 柯P:辜只有抱怨球場難用

台北市長柯文哲。(記者郭安家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記者郭安家攝)

2015/11/25 10:35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壹週刊》今報導,台北大巨蛋陷入停工僵局,傳出遠雄有意出售大巨蛋公司持股,而北市府11月中已與中信高層接觸,談中信入主大巨蛋苦能方案。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早於北市府受訪表示,「本人一無所知」,並否認市府高層與中信見面,指中信慈善基金會董座辜仲諒到市府只有談棒球場很難用,其他就沒有。

柯文哲受訪說,「上次辜仲諒來找我」,接著咳一聲說,「來市政府談那個新舞台的時候」,有順便提到新莊、天母球場很難用,什麼加油不能太大聲音,十點以後不能用,辜有小小的complain(抱怨),就這樣而已;辜只是說那個棒球隊(中信兄弟)在台北市很難打,那是在談新舞台的事的時候。

柯文哲說,關於大巨蛋問題,市府態度一貫嘛,我們也不是說私設刑堂,還是讓營建署台灣建築中心來做,用公家機制評斷公安問題,所以遠雄如果有任何意見,比方停工問題,應該盡速提出申請案,透過審查解決問題,他覺得現在直接回到國家機制處理,依法行事就好。

談到《壹週刊》報導,柯文哲說,《壹週刊》這種東西就是看一看,博君一笑,不然你要怎麼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