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讚副手:大家等著王如玄出菜吧!

朱立倫說王如玄在擔任行政院勞委會主委前後都相當關注婦女、人全與勞工權益議題,並表示「怕熱就不會進廚房,大家等著王如玄出菜吧!」(圖取自臉書)

朱立倫說王如玄在擔任行政院勞委會主委前後都相當關注婦女、人全與勞工權益議題,並表示「怕熱就不會進廚房,大家等著王如玄出菜吧!」(圖取自臉書)

2015/11/18 21: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距2016總統大選剩下59天,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也在今日下午中常會正式公布搭擋為前勞委會主委王如玄,並表示王如玄長期關懷婦女運動、弱勢族群等工作,未來能夠與財經出身的他相輔相成。晚間也透過臉書大讚她「怕熱就不會進廚房,大家等著王如玄出菜吧!」

前勞委會主委今宣布加入2016總統大選,擔任國民黨參選人朱立倫副手,朱立倫晚間也在臉書上表示,王如玄長期關注婦女議題,在昨日才代表現代婦女基金會以「LOVE IS RESPECT」專案拿下第一屆傳善獎,該專案目標以防治戀愛暴力為主軸,希望青少年能遠離暴力、享受幸福。

朱立倫也說,王如玄在擔任行政院勞委會主委前後都相當關注婦女、人權與勞工權益議題,很高興能與她搭當,因為她對國家社會其實懷有很多未完成的使命感。文末並表示「怕熱就不會進廚房,大家等著王如玄出菜吧!」

但事實上「朱王配」消息傳出後引發很大的反彈,有網友在第一時間踢爆王如玄為「資方打手」、「22K之母」,過去時常針貶時事議題的社運人士台獨機關槍、樂團烤秋勤也雙雙在臉書上要求王應先向關廠工人與那些領22k的年輕人道歉,以及諷刺王保護財團、告死關廠勞工。

相關影音

王如玄昨天代表現代婦女基金會領取第一屆傳善獎。現代婦女基金會是以「LOVE IS RESPECT」專案獲獎,專案的目標是要防治戀愛暴力,希望青少年能遠離暴力、享受幸福。王如玄在2008年到2012年擔任行政院勞委會主委,在此之前和之後,她一直專注在婦女、人權與勞工權益的議題。很高興邀請她擔任我的搭檔副手,她對國家社會其實懷有很多未完成的使命感。怕熱就不會進廚房,大家等著王如玄出菜吧!

朱立倫貼上了 2015年11月18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