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綠就有災難? 水牛伯痛批:拿災害當「天賜良機」

游錫堃在臉書痛批,國民黨將自然災害當作「天賜良機」。(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游錫堃在臉書痛批,國民黨將自然災害當作「天賜良機」。(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5/10/24 18: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6總統大選正式開打,國民黨這次卻將今年南部發生的災害、疫情做為政治文宣,喊出「綠色執政、災難保證」的口號。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就在臉書對此痛批,執政黨將重大自然災害當作是「天賜良機」,「大家可曾見過這種趁機拿災難拚選舉的行為?」

「今天的國民黨,沒有極限!」水牛伯在臉書分享了立法委員高志鵬的貼文,其中有張照片便是國民黨釋出的文宣,上頭標示出今年南部登革熱疫情災害,並大大印著「綠色執政,災難保證」的字樣。

水牛伯痛批,先前八仙塵爆發生在藍色執政城市,中央傾全力支援,周圍他黨執政縣市也無不盡力安排病床。但登革熱疫情,因為氣候關係,難跨越北回歸線,集中在南部,今年已經造成122死,「這麼重大的自然災害,中央不幫忙,執政黨還當「天賜良機」拿來做政治鬥爭?」、「大家可曾見過這種趁機拿災難拚選舉的行為?」

而底下的網友則留言評論說:「沒有人會拿國難來做文章,因為國難不分顏色。」、「國民黨全面執政這幾年下來,光是失業而燒炭自殺的人口豈止上千,他們怎麼都沒報出來?」

相關連結請見

今天的國民黨,沒有極限!登革熱疫情,因為氣候關係,難跨越北回歸線,集中在南部,今年已122死!這麼重大的自然災害,中央不幫忙,執政黨還當「天賜良機」拿來做政治鬥爭?八仙塵爆發生在藍色執政城市,中央傾全力支援不說,周圍他黨執政縣市無不盡力安排病床,大家可曾見過這種趁機拿災難拼選舉的行為?把國民黨文宣跟小英、阿扁的放在一起,很清楚,高下立判!

Posted by 游錫堃 on 2015年10月24日

國民黨的政治文宣中,將南部疫情比作是「綠色執政,災難保證」。(圖片擷取自游錫堃臉書)

國民黨的政治文宣中,將南部疫情比作是「綠色執政,災難保證」。(圖片擷取自游錫堃臉書)

網友留言評論說:「沒有人會拿國難來做文章,因為國難不分顏色。」(圖片擷取自游錫堃臉書)

網友留言評論說:「沒有人會拿國難來做文章,因為國難不分顏色。」(圖片擷取自游錫堃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