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紀國棟要綠營退選的理由是… 敬老尊賢?

紀國棟8日舉行記者會,正式宣布參選立委。(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紀國棟8日舉行記者會,正式宣布參選立委。(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5/10/09 00: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國民黨立委紀國棟被開除黨籍後,8日宣布以無黨籍投入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選戰,同選區要選的還有國民黨顏寬恒、民進黨陳世凱。紀國棟公開呼籲,希望陳世凱能禮讓,他說自己代表中間力量,而且已經56歲;主持人陳斐娟問他,所以你要陳禮讓的理由是敬老尊賢嗎?

紀國棟投入選戰,說要跟顏寬恒正面對決,象徵泛藍選民分裂。但紀國棟在《54新觀點》自詡是中間力量,代表公平正義,他說民進黨國會有很大的可能會過半,不要「整碗端走」,應該要讓他這樣的中間力量也存在於國會;紀國棟還說,而且陳世凱已經是議員了,希望他能退選。

紀國棟提到,他已經56歲,陳世凱40歲,他這麼慢才宣布參選,是先給年輕人表現的機會,但還是希望陳世凱能當好議員就好,不會逼他退選,只是呼籲。陳斐娟反問,所以你要人加退選的理由是要敬老尊賢、要禮讓博愛座嗎?媒體人尚毅夫嗆說沒人這樣的啦,那就誰最老誰出來選總統就好了啊,紀國棟則沒再回應。

紀國棟被嗆說難道要陳世凱退選的理由是敬老尊賢嗎?(圖擷取自54新觀點)

紀國棟被嗆說難道要陳世凱退選的理由是敬老尊賢嗎?(圖擷取自54新觀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