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港瓶蓋廠沒共識 柯文哲:沒結論也是結論

台北市長柯文哲7日出席「市長與里長市政座談會松山區第三場」,會前接受媒體記者採訪。(記者方賓照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7日出席「市長與里長市政座談會松山區第三場」,會前接受媒體記者採訪。(記者方賓照攝)

2015/10/07 11:10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推動市政「一個頭兩個大」,原本要求地政局長李得全今將提出南港瓶蓋工廠替代方案,但市政顧問楊重信所提的全區保留方案迄今都未得共識。媒體詢問沒有結論還要什麼說明?豈料,柯今早受訪說,「沒有結論也是結論啊!」談判過程談論那些東西還是要講。

柯文哲說,當時指定地政局長當北市府專案負責人,李得全大概會整理資料、開記者會,把整個談判結果資料全部公開,包括談判過程影片。

此外,北市府昨辦忠義國小廢校說明會,南機場忠勤里里長方荷生開會不到十分鐘就率里長退席抗議。對此,柯文哲則說,這就是要溝通,其實做什麼事情都需要溝通,都有困難啦!其實我們也在思考這問題,在這種時代如何推動公共工程建設,真的要想一個方法。

媒體詢問廢校確定了?柯文哲說,「你要廢得掉啊,要居民同意啊,總是程序還是要走完,不是你想怎樣就怎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