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要以戰止戰!」 徐弘庭將告灌爆臉書的網友

徐弘庭態度強硬,打算對網友提告。(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徐弘庭態度強硬,打算對網友提告。(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5/09/17 11: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議員徐弘庭昨在議會說柯文哲與戴季全有「特殊性關係」,徐弘庭昨天臉書被網友灌爆,PO文有5000千多則留言,其中大多是指責他的言論,徐弘庭對此態度強硬,打算對網友提告。

徐弘庭認為,現在台灣社會,激進少數聲音,往往大過穩定多數,經過媒體的傳播,強化看似整個社會的主流,他不認為,社會上這些辱罵是台灣的核心價值和主流。

徐弘庭也下最後通牒,在24小時內、也就是明天的11點前,罵他的網友們需要道歉,不管是用傳訊息或是刪除辱罵留言的方式,否則他將會提出告訴。

徐弘庭說:「以戰止戰是恢復網路風氣最好的方式,我會拜託法律界的朋友,或是有律師願意幫忙義務幫忙辯護的話,一起對這些攻擊性的言論作出反應,這樣的所得扣除必要的費用,將會捐給公益團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