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頭城議員補選投票前夕 4人最後衝刺

候選人林正芳晚間舉辦守護頭城之夜音樂會。(圖由林正芳提供)

候選人林正芳晚間舉辦守護頭城之夜音樂會。(圖由林正芳提供)

2015/09/04 18:07

〔記者簡惠茹/宜蘭報導〕明天是頭城議員補選的投開票日,今天頭城議員補選四名候選人把握最後拜票時間,從一早就到處奔波拜票,各出奇招爭取選票。選委會表示,這次補選選舉人口是兩萬四千一百九十六人,共設有二十七個投開票所,明天八點開始投票到下午四點。

蔡文益出動二十多輛車組成的車隊從早上開始沿街掃街拜票,晚上將與支持者舉一百零八面旗子徒步拜票,上面寫著頭城各地地名,代表未來當選將深入頭城各地服務。此外,蔡文益強調,自己是無政黨推薦參選,希望政治不要流於口水仗。

四名候選人中唯一有政黨時代力量推薦的林正芳,除了早上頭城各里拜票以外,晚上將有時代力量其他立委參選人一起相挺,向頭城鎮民一起推薦林正芳,晚上晚會更齊聚一堂,希望在選前之夜以音樂和對談化解政治對立。

候選人楊惠民一早就協同妻子一起到在頭城各十字路口拜票到晚上,紅燈一停,兩人就上前與選民互動,尋求支持,楊惠民說,頭城街道不寬敞,太大張旗鼓的掃街會讓用路人不方便,因此這次拜票採用比較低調的方式,改善不好的選舉文化。

候選人蔣家鈴昨(3)日晚上完成徒步行走頭城二十四里的計畫,花了半個月的時間,與頭城每個居民握手長談瞭解鎮民需求,今天也持續沿街拜票,以吉普車掃街的方式再繞整個頭城鎮一遍。

選委會表示,明天除了是頭城議員補選投開票日以外,也是三星鄉鄉民代表補選投開票日,三星鄉民代表共有兩名候選人分別是張榮華與游雅茗參選,選舉人口共有三千兩百四十五人,設有六個投開票所。

蔣家鈴徒步拜訪頭城二十四個里。(圖由蔣家鈴提供)

蔣家鈴徒步拜訪頭城二十四個里。(圖由蔣家鈴提供)

候選人蔡文益沿街拜票尋求支持。(圖由蔡文益提供)

候選人蔡文益沿街拜票尋求支持。(圖由蔡文益提供)

候選人楊惠民與妻子路口拜票。(圖由楊惠民提供)

候選人楊惠民與妻子路口拜票。(圖由楊惠民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