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秀柱稱「翻轉笨政府」 網友:執政黨不就是你們?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表示將打造「台灣4.0」,並痛批過去政府效能不彰,卻被網友質疑「執政黨就你們啊」、「以為人民不知道過去7年誰在執政嗎?」(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表示將打造「台灣4.0」,並痛批過去政府效能不彰,卻被網友質疑「執政黨就你們啊」、「以為人民不知道過去7年誰在執政嗎?」(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5/09/01 13: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今天開記者會宣布政見,表示要「打造台灣4.0」,批評政府效能不彰,民眾越來越快速因應變化,「政府卻顯得越來越愚笨」,稱若當選後一定會「翻轉笨政府」。不過,網友質疑「執政黨就你們啊」、「以為人民不知道過去7年誰在執政嗎?」

洪秀柱今天召開「打造台灣4.0,邁向智慧國家大藍圖」記者會,指出台灣1.0是戰後嬰兒潮的時代,當時受軍事威脅,追求的是生存、活下去,到了2.0,政府以推動經濟發展為主,當年只要努力,就可以有希望,今天走到3.0,面臨全球化影響,對外受到更多競爭,對內遭遇社會轉型問題,經濟成長遲緩,產業無法轉型,薪資停滯,但政府效能不彰,無法趕上時代變化,而且各級政府仍停留在上一個世紀的運作模式,無法快速接受問題與挑戰。

洪秀柱說,「3.0時代,台灣都在原地打轉、政府效能不彰,民眾越來越快速因應變化,政府卻顯得越來越愚笨。」認為整套基礎建設、制度法規必須全面翻轉。

不過,網友相當不以為然,痛批「可是秀柱,現在執政者是你們黨耶」、「那妳是跟著笨了7年?」「之前就能做為何不做!之前做不來還能指望妳後面會做?」「制度不對,你做立委這麼多年,請問你有立什麼好制度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