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擬攻總統府? 段宜康:怕國民黨守不住 派兵幫忙顧

中國目前正展開系列軍演,但央視畫面卻出激似我總統府的畫面,對台極具挑釁意味。(圖擷取自中國央視畫面)

中國目前正展開系列軍演,但央視畫面卻出激似我總統府的畫面,對台極具挑釁意味。(圖擷取自中國央視畫面)

2015/07/22 16: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解放軍日前進行軍演,一段對抗演習畫面曝光,其中竟出現激似我國總統府的建築,引發外界質疑對台挑釁,不過立委段宜康認為,解放軍不是要攻打台灣,是怕國民黨明年恐「守不住」總統府,因此派兵來台幫國民黨顧。

解放軍演練出現類似台灣總統府的畫面,引發網友議論紛紛,段宜康今天也在臉書上開玩笑po文,「解放軍攻打總統府?不是啦!是怕國民黨守不住總統府,打算派兵來幫忙顧。」

此外,很多ptt網友也針對解放軍畫面發表看法,有人痛批,「國民黨口中說的七年來最和平,笑死人XD」,也有網友酸「多此一舉,中共敢開口要,馬大概就會開門下跪迎接解放軍了吧?」還有人說「又要選前恐嚇了XD,真的是KMT的豬隊友。」

相關連結請見︰

段宜康臉書

段宜康在臉書酸國民黨。(圖擷自段宜康臉書)

段宜康在臉書酸國民黨。(圖擷自段宜康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