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綠委:盼馬政府好好走完最後一年 不要只拼選舉

民進黨立委陳亭妃上午舉行「國民黨顧選舉忙內鬥 忘了拚經濟」記者會,要求馬政府不要為了選舉,讓台灣經濟往下滑。(記者陳志曲攝)

民進黨立委陳亭妃上午舉行「國民黨顧選舉忙內鬥 忘了拚經濟」記者會,要求馬政府不要為了選舉,讓台灣經濟往下滑。(記者陳志曲攝)

2015/06/24 11: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6總統大選進入白熱化,藍營綠營人選皆出爐,立委陳亭妃今天上午開記者會,抨擊國民黨現在只顧選舉,把拼經濟拋在腦後,盼馬政府在最後1年的執政時間,也要好好走完,交出好的成績單。

立委陳亭妃指出,今年5個月當中,就有3個月的外銷訂單年增率呈現負成長,顯示國內經濟景氣呈現衰退,衰退之後再去求攀升是很困難的,目前為止經濟部對此緘默,也未對此提出對策。

立委陳亭妃指出,經濟是人民所關心的事情,期待的課題,執政的國民黨卻忽略要拼經濟。陳亭妃抨擊說,國民黨忘記自己是執政黨的身分,重心聚焦在2016總統大選上,不斷忙著顧選舉、忙內鬥,只會為社會添亂、製造對立。

影片連結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