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勝文、洪秀柱PK! 勝利者居然是...

網友紛紛留言希望連勝文能夠出來選總統,不少網友說:「唯一支持連勝文」
、「怎樣都贏小辣椒」等。(資料合成圖)

網友紛紛留言希望連勝文能夠出來選總統,不少網友說:「唯一支持連勝文」 、「怎樣都贏小辣椒」等。(資料合成圖)

2015/05/26 09: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昨通過國民黨總統初選門檻完成登記,但網路上有許多網友支持曾選台北市長的連勝文,甚至做出兩人PK對照表,結果是連勝文贏洪秀柱!網友一面倒支持連勝文選總統。

無限期支持連勝文參選總統臉書粉絲專頁做出一張PK對照表,將洪秀柱與連勝文從民調、民意基礎、年齡、父親、綽號到粉絲團人數開始比,結果連勝文僅有一項輸給洪秀柱!

網友紛紛留言希望連勝文能夠出來選總統,不少網友說:「唯一支持連勝文」

、「怎樣都贏小辣椒」、「 2016沒有勝文 台灣沒有未來!」留言幾乎一面倒的支持連勝文出來選。

網友做出兩人PK對照表,結果是連勝文贏洪秀柱!(圖擷取自臉書)

網友做出兩人PK對照表,結果是連勝文贏洪秀柱!(圖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