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認承擔重責 洪秀柱:要去西方取金剛經

洪秀柱表示,自己是有能力的人,這次要到西方為台灣取「金剛經」,還請大家去問立法院長王金平為何要特別指定金剛經。(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洪秀柱表示,自己是有能力的人,這次要到西方為台灣取「金剛經」,還請大家去問立法院長王金平為何要特別指定金剛經。(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2015/05/03 19: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領表參加國民黨黨內2016總統初選的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今出席金門宗親會活動,被問到黨內選情,洪秀柱表示,她是個有能力的人,這次要到西方為台灣取「金剛經」,還請大家去問立法院長王金平為何要特別指定金剛經。

洪秀柱強調,不想討論誰會去領表參選,她只知道自己是有能力的人,責任很重,這次為了台灣,要去西方取「金剛經」,路上可能會遇到挫敗,但相信一定會完成,但為何特別指定「金剛經」?洪說,「去問王金平最清楚。」

此外,朱立倫昨天在上海復旦大學演講,引用電影《蜘蛛人》的經典台詞「能力越強、責任越大」,引發外界猜測是否暗示參選總統?洪秀柱今表示,有能力的人,勢必將承擔更多責任,肯定朱的發言,至於朱會不會參選,等他回台就知道。

媒體人周玉蔻昨天在臉書發文,指出吳敦義說不會領表,不代表他的「身旁友人」不會代為領表,洪秀柱對此認為,即使是代領,也要吳敦義本人授權同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