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梁文傑爆︰有心人籲「踢掉」羅淑蕾護蔣萬安

梁文傑在臉書上貼出簡訊內容,指對方要求他協助「踢掉」羅淑蕾。(資料照,記者盧姮倩攝)

梁文傑在臉書上貼出簡訊內容,指對方要求他協助「踢掉」羅淑蕾。(資料照,記者盧姮倩攝)

2015/05/13 15: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距離2016立委選戰還有240多天,國民黨在台北市第3選區(中山區、松山區)將由蔣家第四代、前副主席蔣孝嚴之子蔣萬安對上現任立委羅淑蕾進行第二輪黨內初選才能決定人選,也將在該選區投入立委選戰的台北市議員梁文傑卻在臉書上指出,接到有心人士傳來的簡訊,要求他協助「踢掉」羅淑蕾。

蔣萬安宣布投入黨內初選,與羅淑蕾在第一輪民調差距不到5%,因此羅淑蕾無法直接獲得提名,兩人得進入下一輪民調才能決定由誰出線。

梁文傑在臉書PO出手機截圖指出,他收到的簡訊內容,對方要求他在17日的15時至22時以及18日的18時至22時,國民黨第二次電話民調初選時,呼籲支持者說出「唯一支持蔣萬安」,藉此把勁敵羅淑蕾「踢掉」,還稱讓他未來在選戰面對蔣萬安會比較容易。

梁文傑提出兩點聲明強調,自己不會配合作這種事情,同時也質疑,該簡訊當中聲稱選戰對決蔣萬安會「比較容易嗎?」並不解表示「誰說的?」

相關連結:

第一,不用拜託我,本黨不會配合做這種事。第二,先把羅淑蕾打掉,再打蔣萬安比較容易嗎? 誰說的? 中國時報嗎?

Posted by 台北市議員梁文傑 on 2015年5月12日

梁文傑在臉書上貼出簡訊內容,指對方要求他協助「踢掉」羅淑蕾。(圖擷取台北市議員梁文傑臉書)

梁文傑在臉書上貼出簡訊內容,指對方要求他協助「踢掉」羅淑蕾。(圖擷取台北市議員梁文傑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