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郝龍斌:馬趙會是圖利 那柯P與企業主密會是什麼?

前北市長郝龍斌質疑,若馬趙會是圖利,那柯文哲與企業主密會,又稱之為什麼?(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前北市長郝龍斌質疑,若馬趙會是圖利,那柯文哲與企業主密會,又稱之為什麼?(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2015/05/11 19: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松菸文創爭議出現重大轉折,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富邦董事長蔡明忠、誠品大股東童子賢閉門會議後三方達成共識,由誠品出資買下旅館及商場產權,直接繳納營運權利金給北市府。前北市長郝龍斌對此表示,童是柯倚重的企業友人,有瓜田李下之嫌,且若遠雄董座趙藤雄拜會前市長馬英九的行程是圖利密會,那柯與這些企業主密會,又稱之為什麼?

郝質疑:有交保護費就是真文創?

郝龍斌今日傍晚在臉書表示,柯文哲於幾個政府開發案的各項鬥爭,已到荒腔走板的地步,以松菸文創案為例,柯曾在今年1月與蔡明忠會面後宣布「一切合法」,但最近突然出現真假文創的爭議,這些爭議然又突然在柯、蔡、童三人密會後瞬間獲得解決?

郝龍斌說,松菸文創BOT案的投資方是富邦,誠品只是富邦的協力廠商,多年來兩家企業在經營理念上一直有糾紛,郝市府過去一直秉持中立監督腳色,但如今在柯市長「老闆們」的密會後,結果峰迴路轉,變成誠品可以購買經營權,「一場自導自演的弊案大戲,難道就是為了最後這個結果?」他更引述網友留言質疑,「有交保護費就是真文創假旅館,沒交保護費就是假文創真餐廳? 」

郝龍斌表示,外界都知道童子賢是柯文哲倚重的企業友人,也知道他是誠品的股東,就算其介入協調是立意良好,「但其角色是否瓜田李下?」郝指出,柯團隊多次將趙藤雄拜會馬英九的行程指控為圖利密會,「若按此標準,柯與多位被其指為弊案的企業主密會,這又該稱之為什麼?此次還密會出經營權的出讓,這又稱之為什麼?」

郝先批柯「白色恐怖」 之後編輯刪除

郝感慨,柯上任以來,不管是他自己、慈濟、馬總統、市府同仁、與市府合作的企業,在柯口中都變得極其不堪,不管是個人、企業甚至是法律,已變成順柯者才是有良心的人、才是要去堅持的好法;而逆他者,就變成柯口中「給他死」的惡人和不知變通的惡法。

郝龍斌原本在還文末痛批,柯所謂的新政只是頻頻用沒有來源的聽說、政治打手的放話、具煽動性的威脅字眼等SOP來進行批鬥,「而其所自栩的白色力量也彷彿早已變調為白色恐怖」。不過文章PO出約半小時後,關於「白色恐怖」的文字已刪除。

相關連結請見:郝龍斌臉書

柯市長上任後將幾個政府開發案,自導自演、未審先判,利用政治打手進行放話、洩漏公文、曲解事實等各項鬥爭,各種劇碼演出至今,已經到了荒腔走板的地步。《自導自演弊案大戲,一場密會落幕解決??》以松菸文創案為例,還記得一月間,當柯市長與蔡明忠...

Posted by 郝龍斌 on 2015年5月11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