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松菸文創案爭議 黃智賢:柯P與童子賢不就密室交易?

松菸文創案爭議不斷。(記者張嘉明攝)

松菸文創案爭議不斷。(記者張嘉明攝)

2015/05/11 12: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本月8日晚間與富邦董事長蔡明忠、誠品大股東童子賢舉行閉門會議,名嘴黃智賢今天在臉書發文說,有媒體指童子賢扮演居中斡旋調停的角色,解決松菸文創案爭議,她痛批,「如果不叫密室政治,那甚麼才叫密室政治?」

黃智賢在臉書發文說,誠品創辦人吳清友跟童子賢搞了半天,就是為了要把松菸文創弄到手,「童子賢和柯文哲合作愉快,公權力帶來了數不盡的春天。」她認為,這起爭議案中,「誠品終於不費吹灰之力,拿到旅館跟百貨公司。誠品的作為,根本像地痞流氓藉著吵架鬧事,搶人家的店,作無本生意!」

黃智賢舉大巨案為例,說遠雄企業團董事長趙藤雄在簽約前,率主管到市長市拜訪時任市長的馬英九,30分鐘的禮貌性拜會,「叫作馬趙密會喬事情?」黃智賢質疑,柯文哲與童子賢、蔡明忠的密會,把松菸文創案爭議「切來切去」,「竟然這3人說了算!請問這叫作甚麼行徑?」

黃智賢說,童子賢藉密會把松菸BOT,不用經過公開招標,就送給了童子賢。童子賢既是柯文哲密友,又是誠品大股東,「是不是利害關係人?」她質疑,童子賢拿走了BOT最肥的那塊肉,還不需要重新招標,「柯文哲算不算圖利童子賢?廉委會要不要移送柯文哲?」她認為兩人的關係,「如果不叫作政商關係,甚麼才叫做政商關係?」

幾大報今天報導,柯文哲,蔡明忠和童子賢密會,喬松菸文創。這3個人,決定由誠品買下松菸BOT中的旅館與百貨公司。富邦將剩下辦公室在手。媒體還吹捧,說童子賢解決了松菸爭議。可恥! 如果這不叫作密室圖利,甚麼才是密室? 什麼才作圖利...

Posted by 黃智賢世界 on 2015年5月10日

名嘴黃智賢今天在臉書發文說,柯文哲8日晚間與富邦董事長蔡明忠、誠品大股東童子賢舉行閉門會議,「如果不叫密室政治, 那甚麼才叫密室政治?」(圖片擷取自臉書)

名嘴黃智賢今天在臉書發文說,柯文哲8日晚間與富邦董事長蔡明忠、誠品大股東童子賢舉行閉門會議,「如果不叫密室政治, 那甚麼才叫密室政治?」(圖片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