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政鴻辯經費很省著用 劉文雄痛批:馬的一群混蛋

劉文在臉書上痛批劉政鴻、馬政府。(資料照,記者錢利忠攝)

劉文在臉書上痛批劉政鴻、馬政府。(資料照,記者錢利忠攝)

2015/05/07 11: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苗栗縣在前縣長劉政鴻任內期間舉債大增,執政9年負債從202億元飆至648億元,日前有媒體曝光劉政鴻任內舉辦燈會、國慶煙火狂燒8億的帳冊,內容涉及濫用公帑、浮編預算,劉政鴻則回應「我已經很省著用」。劉文雄今在臉書表示,「原來劉政鴻、馬政府這種花錢法是在替我們省錢」,讓他忍不住痛罵「馬的一群混蛋」。

劉政鴻任內帳冊曝光,其中100年台灣燈會經費總花費編列了5.2億,101年國慶煙火經費也花了2.9億。據苗栗縣府知情人士指出,那兩項活動經費分散在各局處,決算也分散在各單位。劉政鴻則回應,前任縣長傅學鵬交接給他時,苗栗就已經負債238億元,再加上他做的那些必要支出,「我已經很省著用」。

劉文雄今天在臉書上表示,「原來劉政鴻、馬政府這種花錢法是在替我們省錢,那還查什麼查,真是罪過」,他還諷刺的說,「不應該打擊這些人,應該鼓勵他們多放煙火、多砍樹、多蓋些馬奮館、多存點錢,然後把自己的7000萬債務還光,還要連升三級去當董事長」,最後更氣得痛罵「馬的一群混蛋」。

有網友留言,「已經是類流氓?沒在怕你這些死老百姓」、「希望下一個總統不是敗家子、糊塗官」、「劉政鴻是最不要臉的政客」、「學生吃稀飯,官放數億煙火」,還有網友表示,「哪時候台灣才能快快擺脫這些妖魔鬼怪的魔掌」。

參考連結:

原來劉政鴻、馬政府這種花錢法是在替我們省錢那還查什麼查真是罪過不應該打擊這些人應該鼓勵他們多放煙火多砍樹多蓋些馬奮館多存點錢然後把自己的7000萬債務還光還要連升三級去當董事長馬的一群混蛋

Posted by 劉文雄(Liu Wen Hsiung) on 2015年5月6日

劉政鴻否認他有浮濫花費。(資料照,記者鄭鴻達攝)

劉政鴻否認他有浮濫花費。(資料照,記者鄭鴻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