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獨機關槍看球巧遇周美青 想合照遭拒好難過

李柏璋表示,原本打算拿寫著「台灣獨立」的毛巾和周美青合照,卻遭隨扈拒絕,讓他「比被女朋友甩還難過」。(圖擷取自李柏璋臉書)

李柏璋表示,原本打算拿寫著「台灣獨立」的毛巾和周美青合照,卻遭隨扈拒絕,讓他「比被女朋友甩還難過」。(圖擷取自李柏璋臉書)

2015/05/03 22: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華職棒中信兄弟今晚在天母球場迎戰統一獅,總統夫人周美青到場觀戰,竟與綽號「台獨機關槍」的社運青年李柏璋狹路相逢。李表示,原本打算拿寫著「台灣獨立」的毛巾和周合照,卻遭隨扈拒絕,讓他「比被女朋友甩還難過」。

「台獨機關槍」李柏璋今(3)日在臉書表示,自己在天母球場巧遇總統夫人周美青,原本滿心期待的拿著背包裡的「台灣獨立」毛巾衝去跟她合照,結果卻被周的隨扈拒絕。他質疑,新聞報導都說總統夫人很親民、沒架子,「媒體的話果然都不能信」、「我好難過,比被女朋友甩還難過。」

據中央社報導,周美青長期支持兄弟隊,最喜歡的球員是「恰恰」彭政閔,從2009年開始,總共進場看球超過60次,今天是她今年首次進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