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危局如斯、敢惜身」洪秀柱表達堅決參選態度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右二
)南下高雄出席大型公開活動,並與小粉絲互動。(記者方志賢攝)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右二 )南下高雄出席大型公開活動,並與小粉絲互動。(記者方志賢攝)

2015/04/26 11:42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完成領表、投入國民黨總統初選,今日首次南下出席大型公開活動,她引用烈士秋瑾「危局如斯、敢惜身」的話表達堅決參選態度,強調參選不是很莽撞,是天人交戰,是希望為台灣、為國家找出一條活路。

洪秀柱今上午到高雄出席「中山大學科技創新論壇-與大師有約」活動,致詞時談到她參選的理念,會後並與粉絲見面。

洪秀柱表示,有很多人問她,為何要投入國民黨總統初選?她想到鑑湖女俠秋瑾曾說過「危局如斯,敢惜身」,意思是現在局面很危險,難道還要顧慮自己嗎?「現在應該跳出來,就要跳出來,還要顧慮什麼?」

洪秀柱表示,秋瑾又說過「身不得男兒列,心比男兒烈」,她雖是女生,因看到「奇摩子」 不好的事,才挺身而出,她跳出來參選,不是很莽撞,是天人交戰。

洪秀柱說,她必須放棄相對容易拿到的立委席次,但她卻選擇艱困、具挑戰性且非常崎嶇的路走,衷心的目標,希望引領國家走一條路,「The Way」,她希望政治人物能挺身而出,能為台灣、為國家找出一條活路,一條正確的道路,這太重要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