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以信開砲 周玉蔻批馬放任手下亂罵人

總統府發言人陳以信今天警告台北市長柯文哲不要亂講話,資深媒體人周玉蔲怒斥總統馬英九放任手下亂罵人。(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總統府發言人陳以信今天警告台北市長柯文哲不要亂講話,資深媒體人周玉蔲怒斥總統馬英九放任手下亂罵人。(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5/04/19 16: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府發言人陳以信為了捍衛總統馬英九清白,今開砲怒罵台北市長柯文哲,更警告不要亂放話,資深媒體人周玉蔲今天下午在臉書上批評,馬放縱手下亂罵人。

周玉蔲昨公開公文,顯示大巨蛋案的履約保證金從最初的8億元降為3億,最後甚至減為1億元,周玉蔲怒斥陳以信移花接木,不敢說明,8億變3億又變1億的鬼怪,更狠批︰「馬市長守市民利益不利,放水散漫,政治責任與道德蕩然,竟還有顏面放他的手下亂罵人!」

陳以信今天發聲明指出,當年馬市府主動與遠雄「廢約」,可以證明沒圖利之嫌,是遠雄不滿,3度向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申訴,致使馬市府的廢約決議被撤銷,遠雄才得以興建大巨蛋,警告柯文哲別隨意放話,否則只會讓公信招牌破功。

相關連結請見

蔻蔻回應:陳以信移花接木,不敢說明,8億變3億又變1億的鬼怪。馬市長守市民利益不利,放水散漫,政治責任與道德蕩然,還有顏面放他的手下亂罵人!新聞參考:柯指馬清廉破功 總統府砲火全開 http://m.udn.com/xhtml/HistoryArt?articleid=4288784

Posted by 周玉蔻 on 2015年4月19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