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說好的「守護台灣呢?」 網友翻出廣告打臉陸委會

網友翻出陸委會的形象廣告,認為現在的情況與當年廣告的保證差很大。(圖片擷取自影片畫面)

網友翻出陸委會的形象廣告,認為現在的情況與當年廣告的保證差很大。(圖片擷取自影片畫面)

2015/03/28 16: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日前擅劃M503新航路引發軒然大波,公民團體及學者對於M503新航路緊逼台海中線、侵蝕台灣主權更是不斷表達質疑,而馬政府近來在兩岸政策上的爭議不斷,有網友甚至翻出陸委會拍攝的廣告,質疑現在的情況與廣告的保證差很大。

粉絲團「不禮貌鄉民團」今天貼出陸委會拍攝的形象廣告,影片中提到,「836項大陸農產品還有大陸勞工不開放」,並提到嚴格把關、守護台灣等訴求,但網友質疑當年說的,「就算跟中國談判也絕不出賣主權,結果呢??」

更質疑,當初說好的:「不開放的農產品開放了、說不開放的中國勞工開放了、說要脫掉的導彈沒有脫掉,反而越來越多;說要擺脫對抗,結果變成單方面服從中國的命令」,認為如今不但都開放了,連中國人也開放進來炒股票和房地產。

醫師柳林瑋也在自己的臉書轉貼該則影片,直言「如果你看完這段不會痛幹馬英九跟KMT我真的服了你...當年的唬爛真的唬超大!」

相關連結:

來看一下當年馬英九政府為了吹噓自己 "守護中華民國主權" 拍的廣告聲稱自己就算跟中國談判也絕不出賣主權結果呢??說不開放的農產品開放了說不開放的中國勞工開放了說要脫掉的導彈沒有脫掉,反而越來越多說要擺脫對抗, 結果變成單方面服從中國的命令現在不但開放一堆東西還放中國人進來炒股票跟房地產套一句鄭宏儀當年講的這時候罵幹你娘真的一點都不過份(BOSS)

Posted by 不禮貌鄉民團 on 2015年3月26日

柳林瑋也在自己的臉書轉貼該則影片,直言「當年的唬爛真的唬超大!」(圖片擷取自柳林瑋臉書)

柳林瑋也在自己的臉書轉貼該則影片,直言「當年的唬爛真的唬超大!」(圖片擷取自柳林瑋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