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營僅小辣椒敢表態 胡志強力推「洪胡配」

台中市前市長胡志強今天被媒體問及總統大選一事,戲稱如果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願意的話,可以跟他來個「洪胡配」。(資料照,記者叢昌瑾攝)

台中市前市長胡志強今天被媒體問及總統大選一事,戲稱如果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願意的話,可以跟他來個「洪胡配」。(資料照,記者叢昌瑾攝)

2015/03/27 16: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中市前市長、旺旺集團副董事長胡志強今天下午赴東海大學演講,被媒體問及國民黨總統選舉人選未定一事,由於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曾說過:「若沒人出來選,我來選!」胡志強則趁機附和,戲稱要來個「洪胡配」。

胡志強表示,如果洪秀柱願意的話,他就出來跟洪配對,而且一定是「洪胡配」,由洪秀柱擔任總統候選人,他來當副手,因為洪秀柱很優秀,又是國民黨內第一個跳出來的人,且他一直很支持、愛護洪秀柱。

面對立法院長王金平仍在觀望態度,胡志強也表示力挺,稱他相信王的智慧,一定會在最好的時機做出最好的決定。

另一方面,東海大學校長湯銘哲對胡志強讚譽有加,正式頒發了榮譽客座教授的證書給胡志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