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茶壺風暴 胡志強:馬朱立場本來就不同

針對王金平黨籍案引爆國民黨內的茶壺風暴,前台中市長胡志強(圖中)認為,他們的立場本來就不同,選後把立場說清楚並不意外。(資料照,記者叢昌瑾攝)

針對王金平黨籍案引爆國民黨內的茶壺風暴,前台中市長胡志強(圖中)認為,他們的立場本來就不同,選後把立場說清楚並不意外。(資料照,記者叢昌瑾攝)

2015/03/01 21: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日前撤回立法院長王金平黨籍上訴案,讓外界猜測總統馬英九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關係將更加緊張,對此,前台中市長胡志強今天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他們的立場本來就不同,選後說清楚並不意外,此外,針對台中市台灣塔興建案,胡志強表示,不希望新政府對過去的案件留下陰影,對於調查沒有意見。

胡志強今天在逢甲大學舉行親子座談會,被媒體問到馬英九、朱立倫、王金平間的關係是否隨著黨籍案生變?對此,胡志強表示,選前就知道馬英九和朱立倫各自有不同的立場,「他們不同的立場誰會不知道?」所以選後把立場說清楚,並沒有任何詫異之處。

針對台灣塔工程案送交廉政署偵辦,市府員工遭到約談一事,胡志強表示,他沒有意見,胡認為,把事情說清楚有益無害,不希望新政府心中纏繞陰影,強調若老是存在著這麼多陰影,「對台中人也不好」。

前台中市長胡志強任內推動的台灣塔興建工程,總經費從80億元暴增至150億元,台中市府政風處調查報告出爐,發現五大疑義,包括評選及招標疑違法、建造經費4度變更、變更設計未控管預算、鋼構工程報價疑偏高、預算超出上限放任不理等,全案已送交廉政署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