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綠營自爆扁收建商幾十億 洪智坤:沒事找事

民進黨前中執委洪智坤在臉書貼文,認為徐佳青爆料是沒事找事。(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民進黨前中執委洪智坤在臉書貼文,認為徐佳青爆料是沒事找事。(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2015/03/09 09: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有媒體報導,民進黨發言人徐佳青農曆年前赴美演講時,爆料前總統陳水扁執政時向營造業募款的內幕,阿扁一攤就收了幾十億元。民進黨前中執委、台北市市政顧問洪智坤今早在臉書貼文直言,「沒事找事」。

「蘋果日報」報導指出,徐佳青農曆年前應邀赴美,她在達拉斯台美同鄉會演講時驚爆,扁案很多年後,有一個大老闆告訴她,有次前總統陳水扁找他們,整個房間幾十個人都是營造業大老闆,每個人出3000萬、5000萬,「一攤下來幾十億」。徐說,扁有他的貢獻,但不代表扁家所犯的錯誤可被忽略。

洪智坤今天在臉書上提起此新聞表示,「沒事找事」。洪智坤說,阿扁對同志慷慨,眾所週知,許多還是在《政治獻金法》實施以前,沒事找事要炸開這個潘朵拉盒子,接下來雞飛狗跳難免。

洪智坤同時也質疑,1億有10萬張1000元,約有120公斤重;10億就等於有1.2噸重,吃完飯要找卡車載幾噸的錢回去,可能嗎?

民進黨前中執委洪智坤在臉書貼文,認為徐佳青爆料是沒事找事。(圖片擷取自洪智坤臉書)

民進黨前中執委洪智坤在臉書貼文,認為徐佳青爆料是沒事找事。(圖片擷取自洪智坤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