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媽今探視阿扁 陳致中明登記立委初選

陳菊今天一早帶著早餐拜訪阿扁。(資料照,記者王榮祥攝)

陳菊今天一早帶著早餐拜訪阿扁。(資料照,記者王榮祥攝)

2015/03/05 11:38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花媽」陳菊今天一早帶著高雄知名早餐店的爆漿湯包、燒餅油條與豆漿,前往拜訪阿扁;兩人閒話家常,也聊到綠營五縣市首長到日本促銷農特產的收穫,氣氛輕鬆愉快。

高雄市長陳菊2月27日前往日本,與綠營另4位縣市首長一起參加東京食品展,為南部農特產代言,昨天才返回台灣,今天一早就前往探視阿扁,關心阿扁生活情況。

而順利重回民進黨、並積極投入立委初選的陳致中則確定,將於明早10點前往民進黨高市黨部登記參與立委初選,他近期也忙著在小港、前鎮奔走,爭取更多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