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機會! 蔡正元罷免投票率上午破3成

黃國昌在內湖區各攤點發送情人節巧克力。(記者蘇芳禾攝)

黃國昌在內湖區各攤點發送情人節巧克力。(記者蘇芳禾攝)

2015/02/14 15:22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今天是情人節,也是台灣在立委選制改為單一選區兩票制以來,第一次進行罷免投票,根據割闌尾計畫統計,今天天氣放晴,也催高了罷免投票率,上午保守估計已經破三成,讓志工們士氣大振,下午四點前預估還有一波投票潮。

長期觀察投票行為的專家指出,一般來說,投票會有3個高峰,分別為上午8點、中午12點、與下午4點截止前,若中午前投票率已經超過3成,那麼衝破5成投票率的機會很高。

學運團體「島國前進」今天也在內湖南港區部分投開票所外設置連署補正公投法攤位,島國前進發起人林飛帆、黃國昌今天也分頭在內湖區、南港區分送情人節巧克力,本報獨家在碧湖國小外的攤位捕獲被網友稱為「民主情人」的黃國昌,正在發送情人節巧克力給投票民眾,也有許多民眾要求合照留念。

島國前進志工透露,該攤位一早上就收到四、五百份連署書,從早上八點到下午兩點一直有民眾陸續投票,希望割闌尾能衝破5成投票率的高門檻,也呼籲民眾能加入公投法補正連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