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舉最後衝刺 李應元陪莊瑞雄恆春出發

李應元陪莊瑞雄恆春出發。(記者蔡宗憲攝)

李應元陪莊瑞雄恆春出發。(記者蔡宗憲攝)

2015/02/06 09:25

〔記者蔡宗憲/恆春報導〕明天就是立委補選投票日,屏南立委補選候選人莊瑞雄及廖婉汝,一早都選擇從恆春半島出發,廖婉汝從枋山往南進行車隊遊行,晚間固守家鄉車城,莊瑞雄在立委李應元陪同下從恆春出發,晚間在大東港地區最後衝刺,希望爭取更多游離選票。

在黨內人氣十足的莊瑞雄,直到選戰最後一天還有黨內好友助陣,李應元一早冒著寒風抵達恆春,陪莊瑞雄從滿州、車城、枋山一路往北挺進,對於好友們特地南下力挺,莊瑞雄也開玩笑說「你們每個都來一日遊,我選情緊繃,怎麼有空陪你們玩啦!」逗著李應援哈哈大笑。

出身車城的廖婉汝,不同於莊瑞雄跑透透的行程,不像傳統選戰留守大東港區的策略,從早上開始固守恆春半島,全力守護家鄉票倉,強打「在地女兒」優勢,希望在根據地拉開與對手的差距。

廖婉汝從枋山出發,固守家鄉票倉。(記者蔡宗憲攝)

廖婉汝從枋山出發,固守家鄉票倉。(記者蔡宗憲攝)

李應元陪莊瑞雄恆春出發掃街。(記者蔡宗憲攝)

李應元陪莊瑞雄恆春出發掃街。(記者蔡宗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