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營攻擊柯P 人渣文本嗆「他反手就可以整爆你」

知名部落客「人渣文本」今天在臉書上指出,國民黨還沒意識到政權已在柯的手中,「你怎麼罵他笑他,他都沒差。但他反手就可以整爆你這樣」。(擷取自臉書)

知名部落客「人渣文本」今天在臉書上指出,國民黨還沒意識到政權已在柯的手中,「你怎麼罵他笑他,他都沒差。但他反手就可以整爆你這樣」。(擷取自臉書)

2015/02/02 19: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自上任以來,發言備受關注也屢屢引起爭議,也讓國民黨立委抓到機會攻擊,知名部落客「人渣文本」今天(2日)在臉書上指出,國民黨還沒意識到政權已在柯的手中,「你怎麼罵他笑他,他都沒差。但他反手就可以整爆你這樣」。

「人渣文本」表示,光是罵柯是沒用的,因為國民黨現在不走基層、不參加活動,以為年輕人只會在網路上嘴砲,「還以為模仿這種嘴炮就會有相同效果,那實在是把事情想簡單了。」

他也指出,太陽花學運已經讓年輕人知道,光說是沒用的,「就是要站出來搞才會有用」,「別以為柯文哲和社運的那些場子是動員來的好唄。呆子。」

「人渣文本」直言,「你沒有步兵,根本就不用打」、「你沒人,在政治上就只是大便」,若國民黨不信,建議對方舉辦「反台灣納粹柯特勒」大遊行,不動員看會有多少人。

特急件小周的人渣文本全文:

我發現有很多國民黨人還沒有意識到一件事耶。就是政權已經在柯文哲手上了,你怎麼罵他笑他,他都沒差。但他反手就可以整爆你這樣。

執政太久,人都傻了。

光是轉他新聞,罵一罵,是沒用的。

我在太陽花時就說過了,太陽花讓年輕人學到最重要的事,就是要站出來搞才會有用,講一講是沒用的。

你現在根本不走基層,不參加活動,只看到網軍在網路上嘴炮,就以為年輕人只有網路嘴炮,還以為模仿這種嘴炮就會有相同效果,那實在是把事情想簡單了。

你沒有步兵,根本就不用打。現在你辦一個活動,人在哪?不信你就辦一個「反台灣納粹柯特勒」大遊行,不動員看會有多少人。

別以為柯文哲和社運的那些場子是動員來的好唄。呆子。你沒人,在政治上就只是大便。

相關連結請見

「人渣文本」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