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表態「挺柯」選後挨告 藍營里長遭清算?

台北市內湖區西安前里長孫悊,選前因多次表態力挺柯文哲,疑似選後被政治清算。(資料照,記者涂鉅旻攝)

台北市內湖區西安前里長孫悊,選前因多次表態力挺柯文哲,疑似選後被政治清算。(資料照,記者涂鉅旻攝)

2015/01/28 11: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內湖區西安前里長孫悊,疑似選後被政治清算。孫悊選前因多次表態力挺柯文哲,遭國民黨開除黨籍,選舉結束後國民黨又透過現任里長對他提告,說他「妨礙選舉,意圖使人不當選」。

據《壹電視》報導,孫悊說:「他們透過現任,這次跟我對手競選的里長,李國榮先生,透過他來進行所謂的司法上的告訴。」原來孫悊在競選文宣上引用前前任西安里長謝建華貪污的新聞,謝建華竟透過李國榮對孫悊提告,連孫悊太太及女兒都收到傳票,孫悊太太說:「他們任意要追殺的時候為所欲為,想要哪個人死,我們真的都沒有招架之力」。

孫悊於去年5月底曾邀請柯文哲進行醫學專題演講,但被自家黨員檢舉,最後國民黨以「替對手助選」為由決議將他開除黨籍;現在選後又對他提告,難免不讓人聯想到國民黨想秋後算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