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學生需不需要讀報紙? 柯文哲:當然要

傳台北市各級學校被要求比照市府行政機關停訂報紙,引發反彈。柯文哲(見圖)今晚表示,那是外界誤傳,民眾真正的需求不會被犧牲。(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傳台北市各級學校被要求比照市府行政機關停訂報紙,引發反彈。柯文哲(見圖)今晚表示,那是外界誤傳,民眾真正的需求不會被犧牲。(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5/01/14 23: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宣布重新檢視北市府各局處的報章雜誌訂閱狀況,台北市各級學校也傳被要求比照市府行政機關停訂報紙,引發反彈。柯文哲今晚表示,那是外界誤傳,民眾真正的需求不會被犧牲。

對於外界傳說北市各級學校要求被停訂報紙,柯文哲今晚在臉書表示,那是外界誤傳,他只是要大家思考是否真的有其必要,若各單位考慮後認為需要,例如圖書館、民眾接待處等等,當然可以續訂,民眾真正的需求不會被犧牲的。

柯文哲臉書全文:

上任當天,我進市長辦公室就發現居然每種報章雜誌都有,我認為這是非必要的花費,市長室不需要訂閱這麼多報章雜誌,因此也請各局處重新評估後再決定續訂與否。

這兩天,外界誤以為教育局下令取消各中小學訂閱所有報章雜誌的預算,其實我只是要大家思考是否真的有其必要,若各單位考慮後認為需要,例如圖書館、民眾接待處等等,當然可以續訂,民眾真正的需求不會被犧牲的。但是透過再評估的過程,也解決了太過浮濫的報章雜誌訂閱情形。

今天記者問我認為學生需不需要看報紙,我立刻回答「當然要」。我沒有什麼休閒娛樂,最大的興趣就是閱讀,讀報也是閱讀的一種,不過目前我倒是看網路新聞較多就是了。

相關連結請見:柯文哲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