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學校退報引發反彈 柯P:解讀錯誤

柯文哲今在市府接見愛爾蘭國會友台小組後,回應關於訂報的問題。(資料照)

柯文哲今在市府接見愛爾蘭國會友台小組後,回應關於訂報的問題。(資料照)

2015/01/14 14: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宣布重新檢視北市府各局處的報章雜誌訂閱狀況,台北市各級學校也傳被要求比照市府行政機關停訂報紙,引發反彈。柯文哲說,不曉得是故意曲解還是聽錯,他的意思是,先全部停訂,有需要的再重新訂閱,「因為訂的時候太浮濫了。」

對於是否要學校比照市府停訂報紙,柯文哲認為這是錯誤的解讀,他說當初是命令全部重新檢視,像是校長室,他就不贊成要訂報,因為校長若要看報,就自己去買,「為什麼要公家買給你?」

柯文哲說,他叫教育局重新調查一遍,有需要的單位就提出要求,他認為像是圖書館、民眾需要的都會繼續訂,但如果是個人辦公室,他就不贊成。

針對外界批評學生需要藉由看報增廣見聞,柯文哲認為,學生當然要看報,但他認為學生們都在滑手機,「真正在看實體報紙的,我看不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