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停訂報紙省千萬 柯P要拿來蓋無障礙電梯

柯文哲到位在新民國中的北投社區大學了解無障礙空間的情況,他當場允諾,停訂報紙省下的1千多萬,就挪給北投社大蓋無障礙電梯。(記者簡榮豐攝)

柯文哲到位在新民國中的北投社區大學了解無障礙空間的情況,他當場允諾,停訂報紙省下的1千多萬,就挪給北投社大蓋無障礙電梯。(記者簡榮豐攝)

2015/01/08 22: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下令,市府單位除特殊需求外,一律停訂報章雜誌,估計可省下1千多萬元預算。柯今(8)日到位在新民國中的北投社區大學了解無障礙空間的情況,他當場允諾,停訂報紙省下的1千多萬,就挪給北投社大蓋無障礙電梯。

據《中央社》報導,柯文哲下午在教育局長湯志民、社會局長許立民、北投文化基金會董事長洪德仁等人陪同下,前往位於新民國中的北投社大視察無障礙空間的情況。據指出,北投社大的學員中超過3成是60歲以上高齡族群,而新民國中的身障學生也有無障礙設施的需求,教育局已編列3700多萬元預算,將規劃更完善的無障礙空間。

不過,北投社大校長謝國清指出,今年編列的預算不包含無障礙電梯,希望柯文哲能承諾提撥300萬元讓他們蓋電梯。柯聽聞當場允諾,市府報紙停訂省下的1千多萬元,「挪來給你們用好了」,他會要求教育局用最快速度處理這筆預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