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縣正副議長 國民黨張鎮榮、陳見賢當選

新任的新竹縣議會議長張鎮榮(左)、副議長陳見賢(右)宣誓就職。(記者黃美珠攝)

新任的新竹縣議會議長張鎮榮(左)、副議長陳見賢(右)宣誓就職。(記者黃美珠攝)

2014/12/25 12:35

〔記者黃美珠/竹縣報導〕新竹縣議會今天早上改選議長、副議長,總共36席議員中,雖然臨時出現勞動黨高偉凱和綠黨周江杰搭檔參選議長和副議長,他們雖彼此互挺,使得高偉凱、周江杰各自在議長、副議長選舉中都拿到2票,但仍不敵國民黨的組合張鎮榮和陳見賢。張鎮榮以33票、陳見賢獲得32票,各自高票當選議長和副議長。

至於2席民進黨縣議員中,新豐選區的新科議員吳傳地,在議長和副議長2場選舉中,統統票投自己。

另外,選副議長時,一名議員原因不明投給已經當選議長的張鎮榮,票開出來時一度令全場錯愕。

張鎮榮當選後,陳見賢好風度跟他握手致意,他們2人在新竹地院庭長陳健順監誓、消防署長葉吉堂監交下,宣誓就職,縣長邱鏡淳、前縣長范振宗等,以及許多鄉親都到場觀禮。

張鎮榮是現任新竹縣工業會、中華民國水上救生協會新竹市分會等社團理事長,也曾任國際獅子會300G1區總監,在商界和社團有跨縣市的充沛人脈。

他說,很感謝議會同仁的支持,他會善用這樣的人和,以及跨縣市的人脈,以團結、和諧為重,協助縣府帶領新竹縣更繁榮發達。

新竹縣新科議長張鎮榮(右二)以33票高票當選,選後,其他議員紛紛向他道賀。(記者黃美珠攝)

新竹縣新科議長張鎮榮(右二)以33票高票當選,選後,其他議員紛紛向他道賀。(記者黃美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