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縣正副議長變天 國民黨改推張鎮榮、陳見賢搭檔

新竹縣長邱鏡淳(右四)順利連任,但是身旁的議長陳見賢(右五)、副議長林為洲(右三)的組合將走入歷史,因為國民黨將改推新科議員張鎮榮(右一)和陳見賢搭檔參選下屆議長、副議長。(資料照,記者黃美珠攝)

新竹縣長邱鏡淳(右四)順利連任,但是身旁的議長陳見賢(右五)、副議長林為洲(右三)的組合將走入歷史,因為國民黨將改推新科議員張鎮榮(右一)和陳見賢搭檔參選下屆議長、副議長。(資料照,記者黃美珠攝)

2014/12/05 16:40

〔記者黃美珠/竹縣報導〕國民黨這次力保新竹縣長沒有變天,但是新竹縣議會卻將變天!因為國民黨新竹縣黨部日前找來原本都「當仁不讓」要競逐議長的現任議長陳見賢、新科議員張鎮榮協調,而原本表態要爭取連任副議長的現任副議長林為洲也到場,3人決定以團結為重,下屆議長、副議長改由張鎮榮、陳見賢搭檔,林為洲則退出這場選舉。

林為洲受訪直言,他已經在臉書粉絲頁公開宣布不再爭取連任副議長,有些關心的支持者詢問「會不會委屈」,他認為「沒有什麼好委屈的」,因為國民黨這次輸得這麼慘,再爭這個(副議長)也沒有什麼意思。

林為洲說,這個時候應該要反省,國民黨為什麼沒辦法獲得普遍民眾的支持?也應該要團結在一起,所以他一切聽從黨的協調和安排。

陳見賢說,其實不管是當議長、副議長、或是議員,都要向鄉親負責任,都要做為民服務的工作,站在哪一個位子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有沒有辜負鄉親的支持和懇託。所以基於黨內的和諧、議會的和諧,他願意和張鎮榮搭檔,改選副議長。

張鎮榮則低調說,在25日正式就任前,他實在不方便說什麼,但很感謝大家的支持,他完全尊重黨部的協調。

國民黨新竹縣黨部主委劉敏謙說,確實他們在日前協調,決定下屆議長、副議長改推張鎮榮、陳見賢搭檔,但是實際的提名作業必須等新的秘書長就任後才會進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