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2/22 晚安新聞

周玉蔻至北檢遞狀,控告國民黨後,秀出刑事告訴狀。(記者陳慰慈攝)

周玉蔻至北檢遞狀,控告國民黨後,秀出刑事告訴狀。(記者陳慰慈攝)

2014/12/22 23:41

12/22晚安新聞一覽

國民黨頂新門神案 周玉蔻遭求償500萬

國民黨頂新門神案越演越烈,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與國民黨互控對方,國民黨及被點名是頂新門神的林德瑞共向周玉蔻求償500萬台幣。

此外,周玉蔻也在臉書公開發表《致馬總統公開信》,指出此事的牽線人是馬的知交好友、101大樓頂新集團派任董事胡定吾,資深財經專家蔡玉真也驚爆國民黨中常委劉大貝,因擔心事件曝光,涉嫌打壓本案相關的調查。

對此,馬英九總統今晚親發出聲明強調,反駁有收取政治獻金,如果有任何非法行為,一定依法究辦,決不寬貸。中常委劉大貝也發出聲明,強調相關指涉全是子虛烏有。

詳見:

●「不想成為尹清楓第二」周玉蔻控國民黨恐嚇
●指國民黨收2億當頂新門神 周玉蔻遭求償500萬
●頂新牽線人是誰?周玉蔻點名胡定吾
●周玉蔻控打壓調查的「影武者」 名嘴驚爆是劉大貝
●馬英九親發聲明 駁收政治獻金
●國民黨中常委劉大貝聲明:與頂新集團無瓜葛

擴大追蹤校園食材 全國學校明年2月納入食品雲

食安問題層出不窮,政府持續打出「食品雲」登錄策略,試圖追蹤食品的生產過程。行政院今舉辦食品雲啟用儀式,教育部在會中宣布,明年2月起全國學校(大專院校、高中和國中小)的校園食材資訊將納入食品雲中,幼兒園接著在明年6月加入。

詳見:

●擴大追蹤校園食材 全國學校明年2月納入食品雲

呂學樟「人獸交」風波 綠委痛批、網友嗆下台

立法院上午審議「婚姻平權法案」相關修法,將「男女」改成「雙方」,不過國民黨立委呂學樟今天(22日)卻扯出「同性婚姻可以人獸交」,引發各界撻伐,民進黨立委尤美女痛批這是污衊同志的言行,也有大批網友在呂的臉書留言嗆聲,要他下台負責,「罷免呂學樟這個人!」,呂學樟晚間受訪時表示,他只是引用同志運動影片內容,並表達外界對修法的疑慮。

詳見:

●反婚姻平權 呂學樟稱「不能當歷史罪人!」
●「人獸交很可怕」呂學樟反婚姻平權 綠委痛批汙名
●呂學樟「人獸交」風波 網友湧臉書:等著被割吧!
●「人獸交」掀波 呂學樟自清:引自同志運動影片
●護家盟原民代表批「 幫助同志 其他弱勢怎麼辦?」

庹宗華兄弟鬩牆 傳為父親扶養問題起爭執

藝人庹宗華今日下午5點多,在弟弟庹宗民開設的「庹媽媽麵食館」裡喝酒,和庹宗民談到父親照顧的問題,雙方一言不合,爆發拉扯,路過民眾見狀,趕緊報警,庹宗華左額角擦傷、臉頰及手臂紅腫,送醫後無大礙,但一度怒氣沖沖,堅持要提告傷害,直到另名弟弟庹宗康趕到派出所勸和,才作罷。

詳見:

●打到滿臉血非實情 庹宗民:乾脆說我家炸了
●庹宗華兄弟鬩牆 傳為父親扶養問題起爭執
●庹宗華被弟毆打送醫 至派出所作筆錄擬提告

扯!校外教學5天 28女童有7名懷孕

波斯尼亞的未成年生育問題日益嚴重!18歲以下少女懷孕的比例逐年增加,有7名女童在戶外教學後即懷有身孕,引起大批家長的不滿。

詳見:

●扯!校外教學5天 28女童有7名懷孕

冷氣團減弱 明氣溫回升

中央氣象局表示,今(22)日持續受到大陸冷氣團影響,全台溫度偏低,直至晚間大陸冷氣團稍減,明日白天氣溫僅稍稍回升,北部及宜花地區高溫約20至21度;南部及台東地區高溫約22至24度。

詳見:

●冷氣團減弱 明氣溫回升
●阿美族阿嬤幫大樹織毛衣保暖

國民黨立委呂學樟表示,修法過程要把夫妻改成配偶,打破一夫一妻制,甚至人獸交,真的是「很可怕」,遭綠委反批是污衊同志的言行。(資料照,記者蔡彰盛攝)

國民黨立委呂學樟表示,修法過程要把夫妻改成配偶,打破一夫一妻制,甚至人獸交,真的是「很可怕」,遭綠委反批是污衊同志的言行。(資料照,記者蔡彰盛攝)

藝人庹宗華搭計程車離開派出所,臉上、手上有明顯傷痕(記者林正方方土攝)

藝人庹宗華搭計程車離開派出所,臉上、手上有明顯傷痕(記者林正方方土攝)

今晚全台溫度仍普遍偏低,但明天陽光露臉,溫度稍有回升。(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今晚全台溫度仍普遍偏低,但明天陽光露臉,溫度稍有回升。(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