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呂秀蓮:沒看過扁如此崩潰 請馬勇於承擔

呂昨晚談到探視扁的過程,「表示從沒看過他如此崩潰的模樣」,聽到大家要絕食聲援,甚至還回說「不要、不要,我一個人死就好」,兩人哭成一團。(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呂昨晚談到探視扁的過程,「表示從沒看過他如此崩潰的模樣」,聽到大家要絕食聲援,甚至還回說「不要、不要,我一個人死就好」,兩人哭成一團。(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2014/12/11 10: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總統陳水扁是否能保外就醫的議題,近日備受關注,前副總統呂秀蓮日前就呼籲馬政府盡快釋放陳水扁,甚至打算發起絕食抗議。呂昨晚談到探視扁的過程,提及「從沒看過他如此崩潰的模樣」,聽到大家要絕食聲援,甚至還回說「不要、不要,我一個人死就好」,兩人哭成一團。

呂秀蓮表示,昨日偕同桃園市長當選人鄭文燦和嘉義市長當選人涂醒哲等人,前往台中監獄探視陳水扁,呂秀蓮表示,扁崩潰了,先前多次探望,扁為了維持尊嚴都保持冷靜,但因為他知道全國的人都在思念他,期待他早點出來,一邊感動一邊感到委屈,「第一次看到他流眼淚」。

呂秀蓮轉述,陳水扁得知呂要發起絕食行動,難過表示「不要不要,我一個人死就好,如果我死,可以為台灣好」,講完後兩人都哭了。

呂秀蓮呼籲馬英九總統,要當機立斷,不要再拖了,「全天下都相信只有你說的才算數,請你勇於承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