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泛連人馬將組黨內派系 連勝文:子弟兵個人意見

為了呼應連勝文「後會有期」之說,徐弘庭表示,將找一些新科議員和老朋友等人組織派系,與國民黨內保守勢力抗衡。沒想到,連勝文竟冷淡回應表示,那是徐弘庭個人意見。(照片擷取自年代新聞)

為了呼應連勝文「後會有期」之說,徐弘庭表示,將找一些新科議員和老朋友等人組織派系,與國民黨內保守勢力抗衡。沒想到,連勝文竟冷淡回應表示,那是徐弘庭個人意見。(照片擷取自年代新聞)

2014/12/03 20: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為了呼應連勝文「後會有期」之說,連勝文特助、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當選人徐弘庭野心勃勃表示,將找一些新科議員和老朋友等人組織派系,與國民黨內保守勢力抗衡。沒想到,連勝文竟冷淡回應表示,那是徐弘庭個人意見。

根據《年代新聞》報導,徐弘庭認為,中國國民黨現在面臨到1949年之後最大的一個危機。他表示,現在唯有一條清晰的道路、明確的理念,才能跟社會上的特定團體做結合。因此,徐弘庭打算找一些泛連系人馬組織派系,和國民黨內的保守勢力開戰。

據了解,這份泛連系人馬名單,包括國民黨內的李德維、張斯綱,議會內的徐弘庭、陳炳甫、陳重文,立院則有謝國樑,另外還有許立德、林豐正、周守訓和郭素春等人會來力挺。

但對於徐弘庭的說法,連勝文急忙發表聲明表示,這是徐弘庭個人意見,事前並無跟他討論。連勝文說,這幾天他都「忙於謝票行程」,還未進一步思考未來規劃,外界勿作過多揣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