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聽到差點昏倒!張碩文:馬輔選讓連勝文無奈

碩文稍早在政論節目上繼續開炮,除暗諷馬是在假輔選,更爆料馬一直來輔選,讓連勝文很無奈。(資料照,記者郭安家攝)

碩文稍早在政論節目上繼續開炮,除暗諷馬是在假輔選,更爆料馬一直來輔選,讓連勝文很無奈。(資料照,記者郭安家攝)

2014/12/03 17: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選戰期間擔任連勝文競選總部機要組長的前立委張碩文近日頻頻上節目批評總統馬英九,張碩文稍早在政論節目上繼續開炮,除暗諷馬是在假輔選,更爆料馬一直來輔選,讓連勝文很無奈。

張碩文今天上三立《前進新台灣》時說,在選舉期間,馬曾打電話給里長,但這效果很小,他認為,這真正意義是在暗示,馬該幫都幫了,連親自打電話的事情也幫忙,若連之後敗選,就沒有理由逼宮。

主持人詢問所以馬輔選是假的?張碩文未正面回應,只語帶玄機地說,「如果我要選舉,我會找一個被人丟鞋的人來助選嗎?不可能啊!」張碩文說,陳以真為什麼跑了兩次不和馬同台?第三次才勉強和馬見面,而胡志強也「不得不」讓馬站台。

主持人進一步詢問,選前之夜連勝文不希望馬英九站台,但馬卻非來不可?張碩文說,馬親自打電話給蔡先生,說明選前危急,所以他要陪連8場,「我聽到差點昏去,都沒人要,你現在來台北說你很厲害,沒你幫忙,連勝文一定不會當選,結果效果被幹翻。」

張碩文批評,掃西門町那根本是擾民,「哪有你去幫人家助選,幫到變擾民?被人家嗆?」主持人說,連勝文不希望馬輔選,馬卻非要不可,所以也害了連?張碩文接著回話:「連勝文很無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