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學界教授一字排開 力挺林智堅

各界教授一字排開,力挺林智堅選新竹市長,改變竹市將來!(記者蔡彰盛攝)

各界教授一字排開,力挺林智堅選新竹市長,改變竹市將來!(記者蔡彰盛攝)

2014/11/27 12:54

〔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民進黨提名新竹市長候選人林智堅上午獲多名學界教授現身力挺,台教會會長呂忠津大聲疾呼市民,表示竹市需要年輕、勇敢的主政者來推動建設,希望市民把握此翻轉命運的機會!

呂忠津說,過去十多年國民黨執政,縣市長評比中黨籍縣市長都敬陪末座。新竹市這十幾年也建設停滯,市長無心於市政,竹市需要一個蛻變的過程,帶領向上發展,林智堅將是最好的人選,一定可以帶給市民久違的光榮感。

前交大理學院院長褚德三強調,許明財浪費公帑在無意義的建設上,國民黨對新竹市發展毫無幫助。智堅是在地的新竹人,對於新竹非常了解,他的年輕與執行力,相信會帶給新竹不一樣的面貌。

前太空計畫中心主任吳作樂表示,民進黨執政期間,太空計畫中心發射了7枚人造衛星,國民黨執政之後,太空計畫中心似乎就停擺了,不只沒有發射人造衛星,也沒有再對中國計畫提出對策,「國民黨不倒,台灣不會好!」選年輕人林智堅出來當市長,才是正確的路。

台大教授高成炎表示,他過去常為了核能議題連署拜訪林智堅,足以看出林傾聽選民的誠意;他甚至當場大方表示,未來林智堅當選市長,他將在新竹投資生物科技相關研發產業,並與科學園區、大專院校合作,讓新竹可以加速前進。

翁樸棟教授表示,有別於以往選戰的悲情牌,新竹市林智堅讓市民看到的是快樂、希望、還有對地方的愛,這種嶄新的選舉策略,對於民主國家而言,實在是一大進步。「領導人的格局,就應該如此!」他真心呼籲新竹市民「真的不要再選錯人了!」

林智堅表示,教授參與政治不是為了選舉背書,而是要將專業知識引進市政建設上,向教授們請益,希望借重他們在學術上的成就與專業知識。新竹科學園區是台灣經濟引擎,過去教授們孕育了許多科技人才,非常感謝他們的付出。也感謝參選至今教授們在政策上的協助,未來進入市府,還需要教授們在市政給予更多的建議;因為年輕所以更懂得傾聽,這些老師們將成為未來市政最堅強的後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