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控典獄長虐待 鄭新助替扁請命

高市議員鄭新助把造勢大會改為救扁大會,籲馬政府儘速放扁保外就醫。(記者黃佳琳攝)

高市議員鄭新助把造勢大會改為救扁大會,籲馬政府儘速放扁保外就醫。(記者黃佳琳攝)

2014/11/16 16:15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爭取連任的高市三民區市議員鄭新助,原本預定今天舉辦造勢大會,但因上月在台北發起的「捍衛基本人權促請准許陳總統保外就醫、居家治療」活動讓鄭新助大受感動,鄭不希望這樣的聲音隨著活動結束後就消失,因此鄭新助將造勢大會改為聲援阿扁總統大會,要讓馬政府持續看到救扁的決心與毅力。

鄭新助說,阿扁洗錢案特偵組查無任何不法,全案簽結、國務機要費案無罪、外交零用金案無罪、正在執行的龍潭案,辜仲諒已承認作偽證,阿扁被關了6年多的黑牢,病情嚴重惡化,今年9月甚至發生腦病變、呼吸中止的現象,前後呼吸困難歷時數分鐘,病情嚴重惡化,卻無法保外就醫,人權何在?

鄭新助更把阿扁病因肇責於涉貪被押的前綠島典獄長蘇清俊,直指蘇清俊在台北監獄擔任副主管期間,多次虐待阿扁,還用口水攪飯、強灌開水,造成阿扁在獄中承受極大心理恐慌,近日他將公開這些蒐集到的資料,訴請全民替阿扁請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