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明義向清潔員道歉 強調財團、土紳反撲

陳明義於臉書上對清潔人員道歉,不過,也強調這是財團與土紳劣豪的反撲,目地是為讓他落選。(資料照,記者賴筱桐攝)

陳明義於臉書上對清潔人員道歉,不過,也強調這是財團與土紳劣豪的反撲,目地是為讓他落選。(資料照,記者賴筱桐攝)

2014/11/16 11: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新北市議員陳明義日前因不滿選舉布條被清潔人員拆除,當場粗口飆罵清潔人員,引起外界批評,事後,他於臉書上對清潔人員道歉,不過,也強調這是財團與土紳劣豪的反撲,目的是為讓他落選。

陳明義解釋,工程圍籬無論私人或公家依法不能掛競選廣告,但他的帆布點並沒有施作工程,只是私人空地,因此請市政府來認定,但未認定前,公所在未通知的狀況下就進行拆除。

陳明義說,背後的真相是,因帆布內容清楚標示出五股人最關心的火葬場跟殯儀館,他們怕這塊帆布掛在公所旁邊,所以想盡辦法要將這塊帆布拆除。

陳明義批評,斷章取義的影片,想行塑他是惡質民代的形象,他做過8年的鄉民代表,「地方上真正基層的清潔隊員,甚至資源回收的長輩們都很清楚,跟他們站在一起的是陳明義。」

陳明義說,這是火葬場殯儀館財團與土紳劣豪的反撲,他們知道唯有陳明義落選,他們才能捲土重來,「我不會被打倒,我會繼續為了五股這片家園奮鬥,謝謝你們。」

陳明義日前被民眾檢舉,違規掛競選布條在工地圍籬上,環保局要求陳拆除,卻未被理會,清潔人員前往拆除,陳現身飆罵清潔隊員,「你們這樣搞太離譜」、「我讓你們掃地掃個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