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羅周守訓任副總幹事 連營:如虎添翼

周守訓出任副總幹事,連營指如虎添翼。(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周守訓出任副總幹事,連營指如虎添翼。(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2014/11/05 15:16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在士林、北投、中山、大同區民調落後,雖然士林、北投區立委力挺,民調仍呈現落後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約25%的趨勢。不過,大同、士林區前立委周守訓拔刀相助,今起擔任競選總部執行副總幹事,周又是連系北市議員候選人徐弘庭的前老闆,與連頗有交情。

根據《TVBS》10月第三週民調,士林、北投區部分,柯文哲得到51%支持,連勝文則26%;至於中山、大同區,柯取得53%,連31%。周守訓過去經營的選區包括中山、大同、士林區,這次加入連勝文陣營,未來影響值得關注。

周守訓最為人津津樂道的事包括2008年參選立委,與民進黨前立委王世堅對決,當年扁政府貪腐事件頻傳,選民普遍不看好綠營選情,當時,王揚言若國民黨「八仙過海」就要跳海,豈料此話成真。但2012年選區重新劃分,周的區域成為大同、士林區,雖然過去士林區綠大於藍,但立委姚文智仍取得50.04%選票,擊敗周。

對於周守訓加入,連營發新聞稿說「如虎添翼 」,指周有豐富政治經歷及市政經驗,過去曾任國民黨發言人,相信對增進市民福祉及城市進步一定大有助益。周曾代表國民黨在艱困選區參選,最後獲勝,戰力十足;周曾是國民黨最年輕立委,與連年齡相近,溝通零距離;周跟連背景相似,離開國會到產業界服務,連從產業界到政界,正好與連互補。

連營說,面對即將到來的辯論,目前在世新大學口語傳播研究所以及銘傳大學傳管所任教的周守訓,會提供連寶貴意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