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辦惱羞栽贓連營竊聽」蔡正元:腳尾飯翻版

蔡正元今天呼籲柯陣營,應盡速交出竊聽器釋疑。(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蔡正元今天呼籲柯陣營,應盡速交出竊聽器釋疑。(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2014/11/05 10: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陣營的辦公室驚傳搜出監聽器,柯陣營發言人簡余晏隨後改口只找出老鼠尾,並未找出監聽器本體;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陣營總幹事蔡正元今天呼籲柯陣營,應盡速交出竊聽器釋疑,若拿不出這會是「新版的腳尾飯」事件,是因為惱羞成怒才會栽贓連營竊聽,這種手段是非常不可取且丟臉。

蔡正元今天接受媒體訪問時說,各報今天報導柯辦搜出2個竊聽器,警方來時又說找不到2個竊聽器,竊聽是很嚴重事情,「我們呼籲柯陣營趕快把竊聽器交給警察,也把它交給社會大眾看。」

蔡正元質疑,若拿不出竊聽器,又向警察通報被監聽,那這根本是新版的腳尾飯,「他自己資料因大嘴巴外流,又因惱羞成怒掩飾自己的窘狀,想用移花接木方式來說他們辦公室被竊聽」,蔡呼籲,快點拿出來給大家看,到底有沒有這2個竊聽器。

蔡正元諷刺,這件事是否和腳尾飯一樣,還是像地瓜一樣,是用地瓜做的竊聽器,被他們的人吃掉了,所以找不到?還是像活體器官一樣,被人摘除,移植到別的地方,「令人好奇的,想要用新聞操作掩飾自己的窘狀,去栽贓我、還是連陣營找人竊聽,這種手段在市長的競選辦公室演出是非常丟臉。」

至於如何拿到名單?蔡說,台北市有許多大嘴巴,要感謝張景森,他是一號大嘴巴,他認為柯文哲穩當選,所以找了很多專家學者加入他們顧問團,左一句「柯市長」,又一句「柯市長」,有的人會反感,也會和我們共同認識的朋友說,名單因此外漏,且柯辦總幹事姚立明不斷對外放話有藍營大咖加入他們團隊,我們擔然有必要去查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